我搬來台中了,第一次到這麼遠的地方念書,之前在南大的時候,要回家總是機車騎一下,不用1小時就到了,現在如果要騎機車不知道要騎多久...
 
昨天搬東西的時候有個意外的插曲,我那時候站上桌子正準備擦在上面的櫃子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中正資工打電話跟我說我備上了!! 但是現在已經8月了...如果早一個月我大概會很開心吧,仔細想想,如果要去唸,現在老師難找,台中房子已經租了,重點是我還搬上來了= = 所以我跟他說我不去唸了...雖然很可惜,不過至少證明一下自己還是可以考上,這樣我已經很高興了。
 
租的房子...環境沒什麼大問題,就是網路鳥了點,大概跟我家256有的比,虧房東之前一直吹噓"光纖10M",手機在我的房間收訊也有點糟糕,我猜我大概要變成山頂洞人了吧~~  原以為第一夜會睡不著,可是卻出奇的好睡,可能是我真的累的吧,台中...總覺得跟台南沒差多少,大概就東西稍稍貴一點吧...希望在這邊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owd 的頭像
    geowd

    geowd

    geo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