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寒假學弟妹在新營的新民國小出隊...我第二次以觀眾的身分在台下看著他們表演,哈~這感覺還真是有點難形容= =
 
原本就有再想說放假要回去看看,只是因為里民晚會時間是小年夜,所以許多人都不能去,好在還有廷軒陪我騎車去新營,真是蠻感謝的。騎去的路上還迷路了一下,在問過在鐵軌旁邊不知道在幹麻的警察杯杯後,只知道大概方向,後來還是因為看到路旁某個建築物看起來像學校才拐進去,所幸有找到~~哈
 
到的時候其實還早,還想說先去吃個飯再回學校看學弟妹,後來想說先進學校上個廁所看一下再去吃飯,進去的時候遇到男副出來拿夥伴的便當,這時看到好久不見的郁婷匆忙跑過來說有夥伴昏倒了!!! 一聽到這個我們也嚇了一跳,除了昏倒一個還有一個是在抓兔子狂吐,表演前遇到這種狀況,學弟妹們大概也有點慌了吧....我跟廷軒進去看的時候,其實狀況有點亂,所幸昏倒的學妹後來送上救護車到醫院吊瓶點滴就沒事了,大概是連日來疲累加上表演壓力大吧...後來觀察了一下這幾位新生~都還蠻不錯的,幾位外籍生其實都很有禮貌,應該說太客氣了,總是把請、謝謝、對不起掛在嘴裡,在我們眼裡一些舉手之勞幫忙的小舉動,她們也會一直跟你說謝謝,現在的台灣人...應該不多了吧...
 
在禮堂遇到也是好久不見的銘晃,哈~他還是一樣帥氣,後來我們三個決定到附近的7-11買點熱的東西給在吐的學妹,大概是太久沒見了吧...一路上一直在聊彼此的近況,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再這邊要感謝一位超級熱心的新營市民,因為我跟廷軒要去營新醫院載回一同陪去的隊長還有一位學妹,起先是問了坐再台下的一位家長怎麼去,後來越騎越不對勁,於是停下來問了一個路旁的賣茶壺的攤販,往他報的路騎也沒看到醫院,後來又問了一位好心的先生,他說他不太會講怎麼走後來就乾脆帶著我們走,原來...醫院就在學校後門不遠處= =  害我們繞了一大圈,好在有趕上晚會開始...終於...也可以專心當個觀眾坐在台下看夥伴的演出了...
 
序--戲劇--熱舞  看的出來學弟妹都有在努力練...如果有更多充裕的時間再練熟一點會更好,但是整體而言很棒了啦~~  坐在我們後面的家長在看小朋友表演的時候也說"才幾天就能教成這樣很厲害ㄟ!"  序--耍棍的那位學弟還蠻厲害的,不過看到那根棍子讓我一直聯想到孫悟空的金箍棒~~  戲劇--難得看到戲劇負責人也下去演了,而且演的跟現實生活中他的個性很貼切~~哈....君珊真是一個有趣的小孩  其實也要跟君珊說對不起,因為演戲劇的時候,我們四個都沒啥在看,窩在一旁狂聊八卦...  熱舞--由於突發的事件,熱舞的負責人最後也下海了,最讓我不解的是...為什麼跳的最不熟的也是她= =a....表演前我還特地去看了一下,想說有兩個表演的夥伴不能表演,負責人應該很慌,想說看一下他們的練習,後來佳茵說又讓她想起之前佳里練習時被我鞭的情景...害我都內疚起來了...
 
※不得不稱讚這次晚會的檸檬夾心餅乾...真的好吃阿~~
 
 晚會結束後他們都累了,我們幾個幫他們煮了一個很大鍋的火鍋,順便也幫他們燒一下洗澡水,晚上就也跟還醒著的夥伴聊一下近況,就這樣聊到5點才睡,真是有點出乎我意料,早上吃完早餐在跟廷軒騎回家,結束這一次的看晚會之旅...
 
至於心得喔...哈哈哈~大概也只能苦笑三聲吧,看的出他們很努力的在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事實上也做的不錯啦,只是我覺得有時候學弟妹會太依賴薪傳本的資料,導致上面沒寫的就沒做,或者一些突發狀況就會愣住不知道改怎麼處理,晚會流程還算順暢,但是有些小細節沒注意到讓我覺得有點無言,還好啦...頂多就是比扯鈴還扯(笑),不過我也沒再多跟學弟妹們說什麼,因為我覺得他們需要多鼓勵,讓人家認同肯定,畢竟他們也是很努力的再做,這也會是他們一生的回憶吧~~
 
回家後又看了桂妘的網誌,有種五味雜陳,就覺得還蠻可惜的,可惜的是一個充滿快樂的金山銀山,提著一個大籠子上山,結果卻背了許多不快樂下山(好啦...我比較喜歡用垃圾這個詞),我開始在想當初我們帶著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態介紹許多學弟妹進來到底是否害了他們? 或許經過一些事情的洗禮...原先讓我們覺得感動快樂的東西也變了個樣...過於執著也讓我們變的不再快樂,人生苦短,換個角度想...你會好過些...痛苦總會過去...美會留下...
 
昨天收到美妤的簡訊,原本躺在床上準備要睡了,翻了幾下...我還是乖乖爬起來回簡訊了,我在想或許我是幸運的,有著這麼一群有向心力,可以一起打拼的夥伴,一起努力的那段時光...現在想想....我是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owd 的頭像
    geowd

    geowd

    geo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