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3點10分最後一節鐘聲一響,我今年的研究所考試終於結束了,從3/1開始為期1個月畫下句點,整個月中都在考試中度過,一到假日就得開始坐火車趕場,很"累"這念頭總是在我考完坐火車時襲擁而上,但馬上又被詌譙聲蓋過,靠~剛剛哪一題又寫錯了.....
 
3/1考成大資工,雖然還沒考之前就大概知道不會上了,不過我還有又盡力去準備拉,事實證明的結果就是努力不夠,不過今年的題目還蠻令人無言就是了,改完的分數更令人無言,我一直在想說怎嚜可能會低成這樣,真是太誇張了...顯然老師在改真的是很嚴,另外就是....可能我答案寫太亂了= =  考前跑去孔廟拜拜看樣子是沒啥效果,不過因為成大比較近,所以去考試就比較方便,不過我還是再前一天就買好麵包,再一瓶礦泉水就上考場。
 
3/9考交大資訊聯招,隔了一個禮拜,交大的考古題一直看,不過看起來是沒用,他的出題擺明就是要讓你寫不完,題目很多,每一題的分數都少少的,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分數沒那麼低= =,每次放榜後看到分數總是會跟自己預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尤其是越好的學校越會這樣,真糟糕....  不過要感謝成哥讓我跟他們一起住旅館,聽說附近旅館早在2個月前就被訂滿了,因為沒考清大,所以我星期六就跟阿毛兩個人一起做車北上,到了建功高中總算是找到成哥他們,他們去考的時候,我跟阿毛就在討論他們剛剛考的題目,題目在補習班講義大都找的到,考的很多,很細,一不小心就哭哭了,等到他們考完清大,我們分兩部份,一群人去看交大考場,一群人回飯店,走了好久才到交大,看到那一間小小的土地公廟擠滿超多人,我們在門口拜一下就走了,第一次為了考試要住在外面,結果就是睡不著......隨著交大考爆...第二個禮拜落幕...
 
3/10考嘉義資工,前一晚大概12點才回到台南,隔天要做6點23分早班車去嘉義,應該睡不到4小時吧,我跟政哥早上就這樣趕去考,遇到一個開車超殺的計程車司機,坐到快嚇死了,去到考場其實也沒很認真在看書,反而是在暗黑宅宅,一直再亂他,結果第二節考試的報應就來了,考了一題MERGE SORT演算法+複雜度推導,再亂宅宅的同時剛好有喵到這一題,花了好久的時間再寫這題,結果後面的題目就超趕的,出來跟政哥討論時才想到在趕的同時沒有檢查的後果就是讓我哭哭了....後來我又想到再寫這一題的時候寫的有點瑕疵,真是得不償失,原本要拿來當備胎的學校還考不上就真的哭哭了,中午就不敢再去亂宅宅,乖乖看書了...只是下午的考試還是囧呀~  回來的時候宅宅的老爸在我們去車站坐車,看到他哥跟他真的超級像...看在他爸在我們的份上,我開始後悔考試一直再亂他了...
 
3/15考中興資科,前一晚住到姐姐租的地方,總算是有睡著了,隔天遇到幾個我認為應該不會來考的人,宅宅,聖介,泡泡,還有成哥,我跟聖介還同一個考場,可能之前兩次的模擬考轟炸下來加上嘉義考的不怎樣,我明顯的倦怠了,考完嘉義隔個5天就要考試,有點看不下書,而且那時候剛好是8搶3比賽期間= =  中華對南韓呀!!!  不過我還是有偷偷看了一點書,這一次有遇到小蜜蜂--我國中同學,話說高中也同校= = 中興的數學考完讓我覺得今年錄取分數應該會很高,結果下一科就又讓我覺得應該不會,感謝老姊中午買的飯捲,可惜那個我只能當晚餐,考試期間我都沒吃早餐,中餐就是白開水+麵包,中興考完就得立刻做車南下,明天還有考試呢~只是台中車站真的讓我傻眼,前站很大,感覺一整個很氣派,後站卻是再一條小巷子裡,不仔細注意我還找不到= =
 
3/16考南大資工,老實說....真的超丟臉的,我們班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考而已,監考老師是楊文霖,好在不是錢炳全,今年的英文還頗簡單的,只是其他兩科都哭哭了,計概的第一題後來想到寫錯了,有60分的程式設計= =,數學感覺上比較簡單一點,只是後來想到好像有幾題沒掌握好~當初原本以為有考就有上,看樣子是我錯了...  考完以後可以休息兩個禮拜,月底剩下兩間,不過一些學校陸續在這期間放榜了,也如我的預料成大,交大花了3100去考兩次模擬考,不過要恭喜廷軒高中成大資工探花,阿毛跟孟魁有機會備上,交大就...恩...高手還真多呀~ 這段期間我感冒了....真的讓我很無言,好再沒發燒,不過身體一直沒有很舒服就是了,書其實也沒啥在唸,都斷斷續續的,期間又聽到嘉義備一,中興備25,不過我還是想拼中字備正取,只是狀況真的很糟糕就是了。
 
3/29考中正資工,前一晚跟戴賽坐車上嘉義住了一間兩人房一晚500,讓我體驗到便宜真的沒好貨,一進門就讓我傻眼,主臥室的燈真的很暗,暗到電視比他亮,廁所也比他亮,房間很小,床也很糟糕,電視沒遙控,用手去按才知道一些按鍵壞了,後來跟戴賽很虛的看了一部很鳥的電影叫血滴子,看完真的很空虛= =  我只好拿一張椅子進去廁所讀書,第一次讓我覺得讀書真辛苦....  結果我翻了一整夜還是沒睡著,隔天的考試就普普吧...沒啥印象了,只記得外面有一隻猴子一直叫很吵,民雄的計程車坐地起價,漲的真誇張...
 
3/30考中山資工,中正考完的時候原本要跟戴賽一起做自強號回來,結果他提早交做莒光號先走了= =  害我一直擔心等等回台南怎麼回宿舍,感謝張乃文提供電話卡借我雖然最後還是沒用到,回家洗個澡出去買隔天的麵包就做車下高雄了,在月台等車時,看到一個正在學走路的小女孩,她媽一直想牽她,結果她居然甩開她的手自己走,雖然走的跌跌撞撞的,後來她媽乾脆將她抱起來不讓她走了,經過我時那個小妹妹還跟我揮揮手,真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孩....  到高雄後去泡泡家住,只是當我拿起考古題要看的時候惹來一陣白眼,因為其他人都在看漫畫,最後我下去陪他們看滿城盡帶黃金甲,真的是一部超虛的電影,看到1點才睡.....  到考場的時候是8點,原本以為8點半才考,結果是8點10分,這下子我超慌的,爬到5樓找考場,途中遇到好幾個同學,所幸後來有趕上,只是考完讓我哭出來而已,唉...考前真的不應該放掉才是,考完有人說今年真簡單,我怎麼看都不覺得簡單,後來還有一題背錯答案,真的超想哭....考完泡泡他爸請我們吃酸白菜火鍋,真的超感謝~~  最後作捷運去火車站坐車回台南,高捷給我的印象就是"擠",連不是尖峰時段也擠,看看收費後會不會好一點。
 
考完後其實有股空虛感,開始想之前怎麼不好努力,如果那時候我怎樣怎樣或許就可以怎樣怎樣的,明顯的馬後炮...= =  不過我想利用這段時間來做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同時也回社團去看看這群學弟妹,至於考試就....隨緣吧...我覺得我算是有努力過了,一切就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owd 的頭像
    geowd

    geowd

    geo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