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因為母親節所以提早回家,倒也沒有啥慶祝活動,反而是看了好幾部電影,在家吃飽沒事幹只能打開電視= =,電影台轉了一圈,發現國片都是一些舊片在輪檔,周星馳看到爛掉,一些經典片一播在播,可能早上看完賭神,下午又可以再另外一台看到,真是.....  後來轉到西片台,看了一部叫做紫光任務,女主角很漂亮也很會打,只是劇情我從中間看有點看不懂,我隔天看報紙的節目表,發現他中午播一次,午夜又再撥一次,這部片感覺好像沒那麼熱= =
 
除了女主角好看外,她說了一句話讓我還蠻認同的,"盡善盡美的事物,當他不再完美,就只會讓人覺得醜陋不堪",舉個例子,就像是小孩子吵著要糖吃,有時候就只是當下的衝動或著感覺,如果在第一時間不滿足他,事後再給他多好吃的糖都顯得不那麼喜歡了,很妙的是,我覺得不僅是吃糖,很多事情都是如此,真的是該掌握當下所擁有的= =+
 
這禮拜是社團的傳情週,因為這一次利潤較少,所以沒有類似3個100的優惠,可能就像上一段講的,搞得我也有一點興趣缺缺= =(哈~其實是自己缺錢的藉口吧...),星期二跟廷軒早上很早就去顧攤了,不過位置屬於比較不熱門,後來我自己視覺得那個位置也不錯,因為地方還蠻大的,比較不會跟其他攤位擠。早上是真的都沒啥人,我們隔壁是大隊長選舉,只好找擺攤的一起來打牌,後來我想說那個選舉沒啥人投,所以我好心的當第二位投票者,事後那一位擺攤的也有來傳情,哈~算是好心有好報吧....之後一直跟他們擺攤的人打牌,當然人都不一樣,值得慶幸的是當天早上業績不是0....哈
 
星期四又再去看了一次,原本想說資訊倫理等到11點再去點名,結果老師10點就走了,真傻眼= =  後來跟擺攤的慈妤小聊了一下,不外乎就是最近在忙什麼之類的,另外也聊到,現在在社團的感覺跟當初進來的感覺有什麼差異? 她回我說之前她是遲到的固定班底,每一次遲到都會有人過來叮嚀"下次不可以遲到怎樣怎樣的",現在反而是遲到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不是最慢到的,大家反而見怪不怪了。我聽了就笑出來了,當下覺得還蠻有趣的,後來因為來了一批客人,所以就沒再提這個話題了....
 
最近在忙謝師宴,星期三去台南大飯店聽說明會,吃了四個燒賣,三個壽司,一個布丁,一瓶可樂,東西普普不錯吃,接待我們的原本是一個老老的中年婦女,後來來了一個胖胖的年輕服務員,感覺對我們很友善,看過他們的副理後,深深的覺得她當副理果然是有道理的,看她一附凶狠的樣子,果然是可以管很多人,感覺就是很難相處的類型,好在跟我們談的不是她,所幸後來談的還ok,只是應該還有好多事情要忙,要再多努力,今天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owd 的頭像
    geowd

    geowd

    geo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